反邪宣传
邪教解剖
反邪资料
法律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反邪宣传 -反邪资料
美国邪教头目娶87个老婆性虐孩子 儿子逃出揭罪行4年后家中自杀

文档来源:中国反邪教 发布日期: 2019-06-13 14:46:10

 

【核心提示】据《纽约邮报》《盐湖城论坛报》《每日野兽报》等美国媒体网站2019年6月2日报道,奉行一夫多妻制的摩门教基要派头目沃伦·杰夫斯之子罗伊·杰夫斯,因不堪忍受父亲在其童年猥亵他留下的后遗症,最终自杀,殁年26岁。

 

  2016年2月24日,罗伊·杰夫斯离开盐湖城市联邦法庭。罗伊是正在狱中服刑的多妻制邪教头目沃伦·杰夫斯之子,当时他的叔父莱尔·杰夫斯与其他摩门教基要派高层人物被检方指控犯有食品券欺诈罪。罗伊也是摩门教基要派前信徒

  罗伊·杰夫斯(Roy Jeffs),第一个站出来指控其父亲即多妻制邪教头目沃伦·杰夫斯(Warren Jeffs)同样存在性虐亲生子女行为。5月31日,罗伊被发现死于犹他州家中,殁年仅仅26岁。

  罗伊的同父异母姐姐雷切尔·杰夫斯说,他在盐湖城市的家中自杀。雷切尔将罗伊的死因归罪于她目前仍在狱中服刑的父亲沃伦·杰夫斯。

 

罗伊与他的父亲、摩门教基要派“先知”沃伦·杰夫斯。

  “我父亲并不爱他。(罗伊)知道这点。”雷切尔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们大家都知道这点。大家都被告知:罗伊是个坏孩子。”

  在一篇脸谱帖文中,雷切尔写道:“我对罗伊在我的兄弟姐妹中第一个脱离摩门教基要派这个邪教、努力寻找美好生活所表现出来的勇气感到自豪。罗伊风趣、可爱,经常笑声朗朗。我们将记起你、怀念你,我的弟弟!”

  2015年秋天时,罗伊开始讲述有关他父亲虐待他的往事,这为深入调查沃伦·杰夫斯这位仍被摩门教基要派中追随者们视为先知的家伙提供了新角度。

  2015年罗伊接受CNN采访时说:“我记得他对我说,你决不能这样做。然后他却对我那样做了。罗伊的另一位同父异母妹妹贝基·杰夫斯(Becky Jeffs)也出现在同一档节目中,她也指责父亲猥亵她。

 

  2015年10月2日,23岁的罗伊在盐湖城市接受美联社采访。罗伊讲述了2014年初他脱离摩门教基要派前,为了所谓的“赎罪”,被控制、操纵甚至被迫四处流浪的故事。

 

  2015年9月,罗伊与同父异母妹妹贝基·杰夫斯接受CNN采访。

  当时,沃伦杰夫斯已经因性侵两位女孩(他以多妻制名义娶回的)在得克萨斯州被判有罪。多年前,他就被控性侵非亲生的侄儿侄女,时间大约在上世纪50年代中期到70年代中期之间,指控他猥亵他们。

 

2017年11月10日,罗伊的同父异母姐姐雷切尔·杰夫斯接受NBC新闻频道采访,揭露从八岁起她就遭到父亲沃伦·杰夫斯的无数次性虐。

  罗伊的公开指责也使得他的这些兄弟姐妹的类似经历更具可信。罗伊的一位姐姐雷切尔在2017年出版的一部回忆录中,描述了她父亲在如何猥亵她后,把她从她的家中赶了出去。

 

罗伊与母亲在一起。13岁被赶出家门后,有六年时间罗伊不得与其母亲讲话。

 

罗伊向父亲忏悔后,小小年纪便被当作“坏孩子”赶离家门,到与摩门教基要派有关系的建筑公司打工。

  2014年2月,罗伊脱离摩门教基要派。第二年,他在接受采访时开始描述所遭受的人身虐待,以及他与其他孩子如何在美国西部四处流浪,原因既非他们品行不端亦非不适合当建筑工人。除了接受CNN和美联社的采访,罗伊还到靠近摩门教基要派南达科他州大本营附近的普林格尔(Pringle)集会上演讲。

  罗伊的名字取自对摩门教早期一位名叫莱罗伊·约翰逊(Leroy Johnson)的纪念。他的中间名则来自她的母亲格洛里娅·巴洛(Gloria Barlow)。格洛里娅是沃伦·杰夫斯的第3位妻子,罗伊则是格洛里娅4个孩子中的长子。格洛里娅出身于摩门教基要派中的名望之族,但这一家族被杰夫斯视为政治对手。

  罗伊在讲述他童年记忆所遭受的父亲猥亵时说,他当时有三、四岁,沃伦·杰夫斯把他带进一间浴室中,在告诫罗伊将来绝不可做即将发生的事之后,开始不停地触摸罗伊。

 

摩门教基要派邪教头目沃伦·杰夫斯迎娶的最初两位妻子是一对姐妹。

 

  多妻制摩门教基要派邪教头目沃伦杰夫斯的妻子们向其肖像表示忠心。

 

出庭受早的多妻制摩门教基要派邪教头目沃伦·杰夫斯。

 

摩门教基要派“先知”、被定强奸童婚新娘犯沃伦·杰夫斯。听证会结束后,得克萨斯州一陪审团对他进行定罪。

  罗伊说,这样的情形虽然只发生过一次,但却影响了他一生。

  罗伊告诉反多妻制的《一夫多妻制纪年》网站说:“他让我感觉自己做错了什么。”

  14岁的时候,罗伊被迫与母亲分离,此事发生在他向父亲做了一次忏悔之后。当时的沃伦·杰夫斯已经被关押在狱,他要求信徒们给他寄信向他供述自己的罪行。罗伊(在信中)承认自己有性冲动,对象包括那些与他年龄接近的继母们。

  罗伊与其他一些摩门教基要派的男孩们被流放到怀俄明州一处农场内。后来他讲述了在科罗拉多和堪萨斯为与摩门教基要派有关的建筑公司打工的点点滴滴。

 

被父亲驱赶流放到得克萨斯摩门教基要派农场时的罗伊。

  他说,到了2014年2月,他决定脱离摩门教基要派。当时他认识到自己也许永远也达不到他父亲的那种纯洁与服从的标准。

  2015年,罗伊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我想,倒不如脱离(摩门教基要派),也许人生还有一点乐趣。”

  罗伊承认,那段受虐记忆和他父亲的种种控制性命令,让他很难正常生活。

  他告诉美联社说:“回想的越多,回想那些历历往事,只会让我痛不欲生。”

  雷切尔说,罗伊离世的时候,正为一位做太阳能板安装生意的同父异母哥哥打工。

  罗伊的在世亲人包括他的父母和3名同胞弟妹。雷切尔说,他母亲格洛里娅·巴洛和在世的弟妹们仍忠诚于被判处20多年有期徒刑尚在狱中服刑的沃伦·杰夫斯。雷切尔说,在罗伊脱离摩门教基要派后,他的这些直系亲属便与他断绝了关系。

  摩门教基要派位于桑迪的旧大本营已被拆毁,不过周六的时候雷切尔说,她和她的一些家人正为罗伊在旧家附近寻找一块墓地。雷切尔说,还没决定是否为罗伊举行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