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宣传
邪教解剖
反邪资料
法律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反邪宣传 -反邪资料
加州州长再次驳回曼森家族成员的假释申请

文档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 2019-06-19 16:43:18

 

 【核心提示】据2019年6月3日雷达在线网站(radaronline.com)报道,加州州长驳回了查尔斯·曼森家族成员莱斯利·冯·霍顿(Leslie Van Houten)的假释申请,并称其为“Helter Skelter谋杀案的积极参与杀戮者”。该州长最近还拒绝了另一名曼森家族成员的假释申请。

 

莱斯利·冯·霍顿(Leslie Van Houten),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6月3日星期一,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 Gavin Newsom )拒绝了查尔斯·曼森家族杀手莱斯利·冯·霍顿的假释申请。

  冯·霍顿因参与1969年夏天的Helter Skelter 血腥谋杀而被判终生监禁。一个假释委员会在2019年初以年龄和狱中表现为由,建议假释69岁的冯·霍顿。她参加了令人发指的拉比安卡谋杀案,当时她只有17岁。曼森带领其邪教组织成员犯下的这一系列谋杀案震惊了全国。

  “虽然我对冯·霍顿女士在改过自新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也承认她在犯罪时年纪尚轻,但我对她在这些杀人事件中的表现以及未来发生暴力行为的可能性表示担心,”州长纽瑟姆在否决加州假释委员会的决定时这样写道。“冯·霍顿女士是杀害拉比安卡的积极参与者,并且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雷达在线”的读者都知道,冯·霍顿是曼森家族成员之一,他们对1969年富有的杂货商Leno LaBianca和他的妻子Rosemary的死负责。 她之前承认,在杀戮之后,她还把这对夫妇的鲜血涂抹在家里的墙上。

 

  曼森和他的追随者都因谋杀而被判处死刑,但死刑判决在1972年被改为终身监禁。假释委员会曾两次建议对冯·霍顿进行假释,但前州长杰里·布朗也否决了相关申请。曼森于2017年死于狱中。

  没有一个曼森家族的杀手从监狱被释放。州长纽瑟姆最近还拒绝了另一名曼森家族成员博比·比索雷尔(Bobby Beausoleil)的假释申请。

  译注:Helter Skelter谋杀--曼森用Helter Skelter一词来形容即将到来的种族大战。曼森在法庭上还表示,“从字面上来说,Helter Skelter意味着混乱。混乱很快就会降临在你身边”。而在大战尚未开始之际,曼森决定用血腥的谋杀案作为冲锋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