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宣传
邪教解剖
反邪资料
法律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反邪宣传 -反邪资料
“法轮功”原澳洲高层接受加拿大作家采访 揭批李洪志邪教真面目

文档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 2019-08-07 14:34:09

 

 阅读提示:据加拿大女作家凯伦·盖耶尔(Karen Geier)女士创办的“关于信仰”(Onbelief.com)播客网站获悉,其在近期推出的第十季访谈节目中,采访了原“法轮功”澳洲英文媒体创办人(兼记者)之一、曾加入“法轮功”长达十年的本·赫尔利(Ben Hurley)先生。赫尔利先生曾于2017年通过个人博客文章,曝光李洪志和“法轮功”内部因拒医拒药造成“法轮功”信徒死亡等诸多阴暗面。此次或系赫尔利先生首次公开接受媒体人士采访揭批“法轮功”和李洪志。

凯伦·盖耶尔女士与赫尔利先生针对邪教“法轮功”的第十季播客访谈

凯伦·盖耶尔女士与赫尔利先生访谈主要内容

  此次接受凯伦·盖耶尔女士访谈,赫尔利先生主要谈了以下六个方面内容:他是如何偶遇“法轮功”并陷入其中;他所感受到的“法轮功”“冥想”(打坐);“法轮功”信奉什么;李洪志是何许人;神韵演出如何充当“法轮功”的门面;神韵到某城市演出时(当地“法轮功”组织内部)会发生什么现象,以及其他方面。

  凯伦·盖耶尔女士已将此次对赫尔利先生的采访录音上传到其播客网。

  本·赫尔利先生简介

  本·赫尔利(Ben Hurley)是澳大利亚人,受过良好教育。十多年前的一次偶然机会,他在悉尼市中心商务区认识了一名“法轮功”人员,从此陷入“法轮功”并积极参与“法轮功”举办的各类活动,特别是参与创建“法轮功”喉舌《大纪元时报》澳洲英文版。随着时间的推移,赫尔利逐渐认识到了“法轮功”的真实面目,尤其是澳洲多位“法轮功”高层人员得病后拒医拒药最终死亡,促使他于2014年决心与“法轮功”一刀两断。在反思“法轮功”对弟子的精神控制、时间剥削和人性摧残后,赫尔利鼓足勇气,于2017年10月23日在他本人博客公开发表了脱离“法轮功”时所著的长文《我和李洪志:作为十多年的虔诚弟子,我为什么脱离“法轮功”》。为摆脱“法轮功”在澳洲造成的心灵创伤,赫尔利现移居中国台湾省台北市居住。中国反邪教网将择时登载赫尔利先生的博客文章,敬请读者关注。

本·赫尔利,原“法轮功”《大纪元时报》澳洲英文版创始人之一。加入“法轮功”十多年,2014年退出“法轮功”邪教组织,现居中国台湾省台北市

赫尔利先生在个人博客上首次公开发表的揭批“法轮功”文章《我和李洪志:作为十多年的虔诚弟子,我为什么脱离“法轮功”》

  凯伦·盖耶尔女士简介

  凯伦·盖耶尔(Karen Geier)是一位加拿大作家,是《卫报》、《维思》、《纽约杂志》、《赫芬顿邮报》等著名媒体的撰稿人,也是一位职业女性,曾在从小型企业到财富百位公司不同领域任职。出于对邪教问题的兴趣,她创办了有关邪教的专门播客网站onbelief.com,并在苹果公司的播客栏目中开设有自己的专栏。除此次推出针对邪教“法轮功”的播客专访外,凯伦·盖耶尔已对其他诸如美国摩门教基要派、日本奥姆真理教、澳大利亚“家庭”邪教等进行过专门播报,并多次采访美国著名邪教问题专家瑞克·艾伦·罗斯探讨邪教问题。

加拿大女作家凯伦·盖耶尔

凯伦·盖耶尔在青苹果公司的播客专栏中开设有自己的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