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宣传
邪教解剖
反邪资料
法律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反邪宣传 -反邪资料
韩国河南市取消“法轮功”神韵演出

文档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 2020-02-19 14:43:17

 

【中国反邪教网2020年2月17日消息,通讯员:子舒】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全球传播肆虐,韩国已处于严防警戒状态。韩国河南市文化艺术会馆网站2月14日公布,为防止病毒蔓延,该艺术会馆取消原定于2月18日至19日的神韵演出。

 

河南市文化艺术会馆取消神韵演出公告

 

另据韩国媒体《宗教与真理》2020年2月14日报道,“法轮功”邪教组织罔顾韩国防御新型冠状病毒的非常警戒状态,其神韵艺术团在未采取病毒防御措施、消毒制度不完善的情况下,在昌原市3.15艺术中心进行演出。据了解,由于观众寥寥,为了挽回演出颓势“法轮功”甚至已经开始了免费发放门票的行为。

 

韩国昌原市3.15艺术中心

报道称,2月14日演出开始前,数百名“法轮功”神韵艺术团成员齐聚韩国昌原市3.15艺术中心大剧场,但这些人却连口罩都未戴,并且在演出时“神韵”方面未采取相应的病毒预防措施演出场地入口处仅要求“消毒双手”,进入剧场前甚至连体温都没有测量,为病毒传播造成了非常大的隐患。

 

《宗教与真理》工作人员呼吁抵制神韵演出

 

演出当日,《宗教与真理》杂志社工作人员在剧场前进行了呼吁抵制神韵演出的“一人示威”活动。

此次观众寥寥,据不完全统计,演出上座率仅四成左右。为制造演出“盛况”,“法轮功”已经开始免费发放门票。

 

神韵演出筹备人员未戴口罩

 

观众入场未采取病毒防御措施

中国反邪教网通过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网站了解到,截至2月17日上9:00,韩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0例,治愈9例,现有疑似病例408例。韩国规定,在严防新冠病毒肺炎传播期间,如要进行团体活动,需有相关保健所的协助,并建立健全的安全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