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宣传
邪教解剖
反邪资料
法律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反邪宣传 -反邪资料
以色列宗教组织警示:“法轮功”企图渗透当地社区

文档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 2020-07-07 15:43:35

 

【中国反邪教网2020年6月22日消息,通讯员:王研】以色列国家新闻网(Israelnationalnews.com)2020年6月15日报道,“法轮功”邪教组织在以色列正统教派“哈西德”所属社区发放广告传单,当地宗教组织对此发出警示,指出盗用拉比的律例、僭用圣经经文,都是这个邪教成员企图渗透社区的伎俩。

亚德拉希姆(译注:Yad L'Achim,以色列正统犹太人组织)反宣教士组织活动人士警告说,在许多哈西德社区出现了貌似无害的广告传单,但其可能是一个邪教试图向当地居民推介自己。

这些传单用耸人听闻的标题,声称中国政府砍断了“法轮大法”(一个上世纪90年代在中国发展起来的邪教)成员的四肢。

传单上援引了以色列已故著名拉比约瑟夫·沙龙·艾莱叙夫(Yosef Shalom Elyashiv)关于谋杀的宗教律例,以此为其活动提供合法性依据。

亚德拉希姆周一发表了一份声明,称盗用拉比的律例、呼吁“来吧,让我们祈祷”、僭用圣经中的经文,都是该邪教成员使用的伎俩,以便隐藏他们的信仰,达到渗透哈西德社区的目的。“我们有义务让公众意识到,邪教的这些广告是为了让人们了解它及其功法。”

亚德拉希姆强调,这个邪教组织的头目李洪志声称自己能够穿墙、隐身。该邪教还大搞盲目崇拜仪式,例如在该邪教在以色列特拉维夫首次举办的会议上,其成员们都要向李洪志的照片鞠躬。

此外,该邪教承诺其信徒能够免受“邪灵”的伤害。它的成员像其他许多邪教的成员一样,害怕脱离这个组织,他们相信如果这样做,将会失去该邪教的“保护”。

邪教还说服其成员生病不要去看医生,建议选择其他疗法。

原文网址:http://www.israelnationalnews.com/News/News.aspx/281858

(责任编辑: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