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宣传
邪教解剖
反邪资料
法律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反邪宣传 -反邪资料
邪教秘诀毒害高考学子当提防

文档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 2020-07-08 10:53:11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

大家知道什么日子到了吗?高考!没错!如今众多莘莘学子正如火如荼地参战高考,大家都憋一口气,力争考出好成绩,想必各类高考励志的句子,同学们早已熟记心间。然而,想象不到的是,此时的邪教骗子也正蠢蠢欲动,编造一些骗人的口诀或所谓秘诀,蒙骗考生,企图拉拢、蛊惑高考学子加入他们的非法组织。今天,笔者特梳理了一些“法轮功”涉考类的骗人谎言,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长点心,慧眼识陷阱,千万别上当!

骗人秘诀一:诚念“法轮大法好”,就能考上名牌大学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鼓吹宿命论,“每个人从他出生的时候一生就已经安排好了,哪一天他会有好事,哪一天有不好的事,长大了之后他上哪个学校,上哪个大学,毕业了之后做什么工作,其实我看都是定好了的”“一切都安排好了。为什么还要教育?”(《欧洲法会讲法》)。在蔑视教育的同时,李洪志引诱高考学子说,念“法轮大法好”就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

四川省广安区东岳乡大法弟子唐世海,高考期间自认为掌握了李洪志的高考秘诀,就在高考的最后冲刺阶段,放弃了学习,全身心地投入到“练功”之中。高考时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进入考场,结果还是交了白卷,成了父母、老师和学校的耻辱,亲手葬送了自己美好的前程。(凯风网《唐世海:“法轮功”毁了我的大学梦》)

骗人秘诀二:服从“师父”安排,考上理想大学

李洪志欺骗弟子说,不要被眼前的现象所干扰迷惑,你已是大法弟子了,你的一切师父早已安排好啦……一些父母由于一心痴迷“法轮功”对孩子的学习则不闻不问,而此时面临高考的孩子精神压力大,时常会感到思想迷茫、生活无助,如果此时父母再信奉“法轮功”无异会对面临高考的孩子产生强烈的孤独感和愤怒,甚至会走向极端。

2001年3月6日晚9时,家住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镇,年仅17岁的花季少女李倩在校跳搂自杀。经查证,李倩的父母李忠朝夫妇十分痴迷“法轮功”,遭到女儿强烈反对,李倩在学校给父母写了一封长长的书信,信中说,“爸、妈,你们为什么还不醒悟,女儿求你们不要再练功了,我们的家、我的大学梦都被‘法轮功’、被你们给毁了。希望你们有一天能真正摆脱‘法轮功’恶魔的束缚,那样我也死而无憾了……”(凯风网《女儿的死亡日记》)

骗人秘诀三:默念“九字真言”,高考成绩节节攀升

每到高考来临的日子,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媒体,就摇唇鼓舌地渲染他们的“高考神迹”,什么“有许多小孩是有来头的,都是要得这个法的”(《济南讲法答疑》);“小孩没有大人的那些个观念、复杂的思想构成的东西,他很简单,所以得起法来就快”(《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小孩的天目一般都是开的”(《转法轮法解——郑州讲法答疑》),并且列举大量“高考神迹”事例用以欺骗弟子。如“法轮功”媒体编造的一个“高考神迹”例子,说的是一个大法弟子考生每天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床上盘腿打坐,双手合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谓的“九字真言”。且连续五场考试,都是面对试卷默念九字真言,然后才拿笔做题……高考后用电话查问,告知得了539分,比一模、二模成绩整整高出近70分。(“法轮功”网站《诚念大法好孩子高考得福报》)。然而,真相却是这样的: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树人中学的学生陈英,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然而自从跟母亲陈秀珍练起“法轮功”后,“圆满”“成仙成佛”就占据了她的整个大脑,每天一有时间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谓的“九字真言”。1999年7月,练功练得精神恍惚的陈英离家出走。家人几经奔波找到她后,她竟趁家人不备,在回家的列车上从厕所窗户跳出。(中国新闻网《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树人中学高二学生陈英》)

骗人秘诀四:搞见证”“讲真相”,考上重点大学

多年来,“讲真相”搞见证”是李洪志对大法弟子实施精神控制,不断勒紧的“紧箍咒”,以此达到威逼引诱、恐吓弟子,供其使唤、替其卖命的工具,并且“法轮功”网站还列举出了一个大法弟子因高考前“讲真相”搞见证”,成绩出来后超过了省重点分数线的虚假事例。

家住在北京市怀柔区泉河街道北园小区的“法轮功”信徒王建英,每天要求女儿放学回家,必须先跟着她练习“法轮功”,然后“搞见证”“讲真相”,结果女儿的成绩越来越差。在1999年的北京高考那天,王建英老早就把女儿拉起来,一起练了1个多小时“法轮功”,然后才放女儿去考试的。很快女儿的高考成绩出来了,未能考上大学,我们一家人的大学梦也就这么破灭了。(凯风网《“法轮功”断了我女儿大学梦》)

骗人秘诀五:学法炼功,排除干扰,考试成绩很理想

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不经一番彻骨寒,哪得梅花扑鼻香”;在学习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可言,必须依靠勤学苦练,一步一个脚印,把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才能取得好成绩。而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却要求弟子排除干扰,学法炼功,就会取得好成绩。事实上,如果轻信这些所谓的“高考秘诀”,以侥幸心理应对高考,到头来只会抱憾终生。

四川省成都市的“大法弟子”王聪慧,相信“师父”李洪志会安排她上一个好大学,再也不用为高考努力了,每天放学回家都会学法练功。2015年高考终于到了,王聪慧还在高考的前一天,与母亲整夜研习“大法”,还重温了“法轮功”网站上刊登的“师父”帮助弟子考上大学的那些文章。

结果王聪慧坐在考场里,既没有“师父”的答案提示,也没有答案自动浮现在眼前,有的只是心里的忐忑不安,试卷几乎答不出一道题。考试结束,母亲还兴高采烈,她说“师父”会保佑女儿上大学,“师父”有神通。可是,王聪慧只得了274分,哪个大学能要她呢?(凯风网《亲历虚幻的高考神迹》)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曾向“大法弟子”保证说:“我给你们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当一个修炼的人将要遇到麻烦事的时候,我的法身会给你把这些东西化开,不让出现,也会点化你。”现实中的确有一些“法轮功”弟子相信李洪志的歪理邪说,放松了刻苦学习的劲头,一心一意研修大法,其结果是碾碎了自己寒窗多年的“大学梦”

“法轮功”媒体不遗余力的刊载所谓的“高考神迹”“高考秘诀”无非是想证明“师父”法身的法力无边,大搞教主崇拜,实施精神控制,诱使青少年人加入“法轮功”,壮大邪教队伍,诱导信徒按李洪志的邪说行事。但由于无姓名、无地址、无准确时间又变成了自吹自擂的自我意淫。

种种事例表明,李洪志的“高考秘诀”宣扬“无师自通”,鼓吹“短平快”,在高考中向考生煽动修炼“法轮大法”包上大学,追求“不劳而获”,实属天方夜谭,望梅止渴,画饼充饥,不合常理,完全违背了“业精于勤而荒于嬉”的治学规律,是饮鸩止渴的一剂毒药。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此把“法轮功”升学“陷阱”公诸于世,揭露其危害性,旨在希望家长及考生一定要识破鬼魅伎俩,让孩子们在求学路上走得更加平坦、踏实,为高考加油,为公平翘首。

(责任编辑: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