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宣传
邪教解剖
反邪资料
法律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反邪宣传 -反邪资料
夫妻同“信师” 双双“消业”亡

文档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 2020-12-02 16:06:50

 

和许多人一样,贺俊杰也有过一个从未对人说起过的心愿,那就是一定要让父母过一个幸福的晚年。这个愿望平淡无奇,朴实无华,只是蕴藏着一颗感恩的心。平平常常的日子里,要说它无法实现,根本不会有人相信。

可是,贺俊杰这个愿望偏偏就没能实现,他的父母全都年纪不算太大,却早早地离他而去。不仅如此,他们的逝去还都是那么令人心痛,让人想起来就悲愤交加。

他的父母全都是被邪教“法轮功”害死的。一句话,就是因为信了“师父”,信了“大法”,丢了性命。

“大法”让贺俊杰过早失去双亲,阻挡了他对父母的爱。同时,那些又歪又邪的“法理”也肆意践踏了他的情感。留给他的,只有对“法轮功”及其邪教主李洪志的无比愤恨。他说:“‘法轮功’就是一个恶魔,李洪志就是个大骗子,是个遭枪打的,净干些伤天害理的事。”

贺俊杰家住湖南省桃源县陬市镇万家嘴居委会。他在家中排行老二,共有姐弟三人,母亲叫张明君,父亲叫贺德元。

张明君与贺德元都是勤劳朴实的农民。据贺俊杰回忆,小时候,他们家很穷。为了让生活过得更好一些,父母没日没夜地劳作,街坊邻居都夸他们勤劳能干。父母用辛劳给了他们姐弟一个温暖的家,让他们在并不富足的生活里时时感到快乐。每逢过年过节,那份温情更是满满的,令他们终生难忘。感恩、报恩之情由此在他们心里扎下了根。

然而,一家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却并没有得到邪教“法轮功”的怜惜,1996年,张明君不幸一脚踏进这个害人夺命的泥潭。从那时起,“师父”编造的“遍地都是黄金的世界”渐渐在她头脑中占据了主要位置,让她无心参加生产劳动,一心企盼“师父”“救度”。为了“救人”,为了“长功”,更为了“圆满成神”,她背负着沉重的“真善忍”枷锁,抛家弃田,潜心“修炼”。由于“专一”“信师信法”,她很少再与亲朋好友联系,也不再关心家人的生活。因为“师父”说过:“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亲情友情没了,她的心里只剩下一个“师父”。

“师父”李洪志说“一人练功全家受益”,而最直接感受到这种“益处”的,则是张明君的丈夫贺德元。贺俊杰说,母亲自己痴迷练功还不算,一年以后,还把父亲也拉进“法轮功”里。

一个人练功的时候,家里家外的事尚有另一个人打理,日子还能勉强过得下去。如今,俩人都想练功“受益”,日子便明显没法过了。当时,贺俊杰刚满二十岁,正在外面打工,家里还有个正在上学的弟弟。而“师父”给张明君、贺德元两口子的“福报”,只是让日子越过越穷。即便如此,“师父”也并没有放过他俩。受“师父”不断发出的“经文”诱惑及胁迫,他们照旧每天天不亮就去参加聚会,一去就是一整天。

“大法”无情,人间有爱,看到这家人的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镇上的领导主动找上门来,在对张明君、贺德元做思想工作的同时,还结合家里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办了低保。这样,总算保住了一个即将被“师父”彻底毁坏的家。

1999年7月,邪教“法轮功”被政府依法取缔。此时,张明君、贺德元并没有从“法轮功”噩梦中醒来。由于被“法轮功”所谓的“法理”彻底洗脑,仍然偏执地认为“法轮功”是个好功,对“师父”的一整套骗人歪理照旧深信不疑。他们整天说家人能有平安都是“师父”保佑的,坚信练功能消灾祛病,只是不曾想过:“师父”的歪理邪说最终会夺走他们的性命。

先被“法轮功”害死的是丈夫贺德元。

贺俊杰说,因为长期痴迷于“法轮功”,父亲渐渐有了中风征兆。他们姐弟三个都劝父亲去医院检查,父亲说什么也不去,母亲更是极力阻拦。母亲说有“师父”李洪志保佑,不会出任何问题,只要诚心“修炼”,“师父”的“法身”就会帮着“消业”。这样一直下去,到了2004年下半年,终于导致父亲患了中风病。他再次要送父亲去医院,母亲还是坚决阻拦。母亲不仅不积极采取治疗措施,反倒荒唐地把几个“功友”叫到家里,围在父亲身边,神神叨叨“发正念”,以此祈求“师父”保佑。结果,因为耽误了治疗,最终使父亲彻底瘫痪在床,并且一瘫就是四年。

四年的时间里,贺德元始终拒医拒药,对“师父”的“法身”充满幻想。2008年,终于在病痛折磨中离开了这个世界。他带着对“师父”的诚心走了,到死都不知道“师父”那一套鬼话都是骗人的。同时,他又给儿女带来深深的遗憾和愧疚,让他们觉得:“大法”进了门,想尽孝都如此之难!

张明君的去世走的是与丈夫相同的路,因为夫妻俩信了同一个“师父”。

丈夫的不幸去世并没有使她对“师父”和“大法”产生丝毫的怀疑,相反,倒让她“悟”出这般荒唐的想法:丈夫是因为对“师父”心不诚,所以才产生了这样的后果。基于这种认识,她对“大法”更加痴迷,对“师父”也更加盲目崇拜。“信师信法”使她身患多种疾病而无所察觉,在发病前几个小时还宣称“师父”在保佑自己。事情虽然过去多年,但是,提起那个中秋节的夜晚,她的儿媳曹霞云依然记忆犹新。

曹霞云说,2012年的国庆节正逢中秋节,在那个万家团圆的晚上,一家人欢欢喜喜地坐在一起看电视。因为她是医生,就挨个给全家人量血压。全家人都量过了,就剩下婆婆不肯量。曹霞云再三相劝,婆婆还是坚持不量。而婆婆给出的理由则是:她有“师父”的“法身”保护,根本不会得病,所以不需要这个。

“师父”所谓的“法身保护”终究是骗人的,第二天早上,家人就发现张明君因中风而瘫倒在地上。家人强行把她送进医院,可是,由于痴信“师父”,她依然拒医拒药,而她的痛苦又让儿子贺俊杰心里非常难受。贺俊杰说:“母亲当时身体已经极度虚弱,高血压、心脏病、呕吐、大小便失禁等多种疾病把她折磨得不成样子,让人看了就心疼。可是,她还是幻想‘师父’的‘法身’会来救她。我就想:自从练了‘法轮功’,她怎么就一点情理都不通了呢?”

张明君没能等来“师父”的“法身”,最终还是因“消业”而丢了性命。她是2013年正月十五早上去世的,在那个万家欢乐的元宵节,“师父”用无耻的谎言给亲人送来巨大悲痛。

不堪回首的往事令人痛苦,但是,贺俊杰却一定要把它讲出来。他要用自己家庭的不幸告诉人们:一定要珍惜家庭,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彻底与邪教“法轮功”划清界限。

毁坏人类美德的“真善忍”使贺俊杰欲尽孝却不能,更把一条无法弥合的伤口永远留在了他的心灵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