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宣传
邪教解剖
反邪资料
法律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反邪宣传 -反邪资料
清明节 悼祭那些被邪教戕害的冤魂

文档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 2021-03-31 16:17:40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行清节、三月节、祭祖节等,是华人祭祀逝者的日子。邪教以拯救生命为名,行戕害生命之实,口蜜腹剑,把无数鲜活的生命戕害成冤魂野鬼,干尽了伤天害理之事!

“法轮功”把戕害生命作为给信徒的“福报”

“法轮功”视人类为掉到地球的垃圾,用夸大人们面对厄运的痛苦体验,来消弱人类战胜困难的意志;否定现代社会发展,使人们看不到希望,失去生存的勇气;再画饼充饥,把“法轮功”吹嘘成惟一能“拯救”人类的功法。

李洪志靠这套“理论”自个敛财到盆满钵溢。据2017年信息爆料:李洪志出售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套豪宅,网上报价达23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614万元。而这样的房产李洪志在美国有11处之多。法轮功麾下的“龙泉寺佛学公司”,2005年的总资产为204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37亿元)。此外,李洪志还有办培训班、设功德箱、出书、“神医治病”、出售练功用品等数十种敛财手段。以上所敛巨额财产,仅是李洪志财产的冰山一角。

“法轮功”最能打动人心的绝活,莫过于“一人练功全家得福报”。这种“福利”看起来很美,其实毒如蛇蝎。大量事实说明,和谐家庭一人练功,全家厄运连连,万劫不复。“法轮功”承诺的“福报”并非免费的午餐,是要靠“奉献”作为敲门砖的。只有信徒们不停地“奉献”财物,就离“得福报”不远。而信徒们千呼万盼的“福报”却是被骗得一贫如洗,再也榨不出钱财时,让信徒们“白日飞升”,去做“天国公民”。李洪志说,我给“你们留下一部登天的梯子”,信徒们就可以抛弃肉身,顺梯上天了。

如果信徒们还不明白就里,就被李洪志诬为“大逆之魔”,被“除魔杀人”。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法轮功”痴迷者陈福兆,把不信“法轮功” 邪教的乡亲们视为“魔”,竟然投毒杀害17人!有“法轮功”背景的美籍华裔夫妇陈明明(Ming Ming Chen,29岁)和赵亮(Liang Zhao,34岁),认为5岁的女儿是“魔”,将其残忍杀害并封尸在自家的冰柜里。

李洪志给弟子们承诺 “法身保护”福报,而兑现的方式原来是被骗丢了性命! “法轮功”新唐人电视台主播吴凯伦因肝病死于纽约;2012年5月,大纪元集团副总裁,李洪志的妹夫李继光因患肾病和心脏病一命呜呼;2014年3月,“法轮功”“三退”组织骨干李大勇死于急性肝坏死……

铁的事实说明,“法轮功”所谓的“福报”,就是让信徒们乖乖的引颈就戮,被戕害成孤魂野鬼。而信徒们练功成“佛”的惟一标准,就是面对被夺取性命时决不反抗?!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22日我国政府依法取缔邪教“法轮功”组织以前,受李洪志“消业”“上层次”“圆满”等歪理邪说的蛊惑,全国有1400多人因练“法轮功”死亡,其中136人自杀身亡;到2000年4月12日,因痴迷“法轮功”自杀、拒医拒药致死者达1559人,产生精神障碍者651人,杀人害命者11人,致残者144人,投毒致死17人。近些年来,赖善桃等60多名“法轮功”骨干殒命,2900多弟子成了孤魂野鬼!

“全能神”“末日拯救”诺言的兑现方式是戕害生命

"全能神"把信“神”者称为“神子民”,承诺在“世界末日”获得“全能神”的诺亚方舟救赎。而把不信“神”者视为“异类”,把“全能神”信徒的杀戮行为视作为“神”清理门户,引发了大量杀人血案。

“女基督”杨向斌在《神隐秘的作工》里称:不信我话的“小心我收拾你”;为我效完力的,“该舍的舍,该砍的砍,该杀的杀。……谁也改变不了,必须按着我的来(《话在肉身显现》)”“背叛我的人我都不会忘记,……该受重刑的就让其受重刑,该灭亡的就将其灭亡”(《话在肉身显现》)。“我说到做到,…立即斩草除根,除去我的心头之恨。”(《审判在神家起首》)。信徒们接此“神旨”,干起了草菅人命的勾当。

2014年5月28日,在山东招远麦当劳餐厅6名穷凶极恶的“全能神”信徒,因索要电话号码被拒,将37岁的吴硕艳当成“异类”,残忍殴打致死。

2012年12月14日7时许,河南省光山县文殊乡陈棚村闵拥军砍伤23个无辜的学生……

安徽省霍邱县的卢庆菊,发现“全能神”是骗人的邪教,就想退出。遭“全能神”杀其全家的威胁,卢庆菊选择了投水自尽! 

2008年12月5日,河南省内黄县“全能神”信徒张变芬(女),因想退出“全能神”邪教组织,遭到威胁而悬梁自尽。

2010年,河南省一名“全能神”信徒想要退出邪教组织,其孩子被“全能神”报复杀死,并在孩子脚心处印上"闪电"标志,以此恐吓那些有意脱离“全能神”邪教的信徒……

“全能神”好一个“末日拯救”,字面上悲天悯人;但兑现方式却是血腥的被戕害了性命。这样的邪教活脱脱就是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只有远离之,方可有安全。

“门徒会”用“神医”治病戕害生命

“门徒会”邪教主季三宝把自已打扮成包治百病的“神医”。“治病”的方式就是让信徒们为病人祷告,禁止信徒打针吃药,致使许多信徒延误治疗,不治而亡。2006年夏天,吉林长春4名“门徒会”成员孙某(女)、朱某、梁某、张某都因有病不治相继而亡。

宁夏彭阳县“门徒会”成员扈某称王某患了鬼附病,于是与他人连续10天对王某用火钳夹手指、折手指,抓头发,用经书、巴掌击打面部,并多次限制其吃喝,后来王某因外伤和缺水导致急性肾功能衰竭死亡。

信奉“门徒会”会产生自残自杀倾向,引发惨案。2014年3月3日,湖北襄阳信徒刘宗保跳河自杀。3月16日,他的妻子在同一地方采取同样方式自杀。

河北故城县“门徒会”成员苏某的女儿患有青春期供血不足病症,苏某令其每天跪地祷告,致使女儿年少身亡。……

看来这号称包治百病的“神医”,戕害性命才是其庐山真面目。

戕害生命是邪教的共同特征

1978年11月18日,美国邪教组织“人民圣殿教”的信徒在教主吉姆·琼斯的胁迫下, 900余人人集体自杀身亡,其中包括276名儿童。

1995年3月20日,日本“奥姆真理教”制造了地铁施放沙林毒气杀人血案,造成13人死亡,5300多人受伤。

2000年3月17日,乌干达邪教组织“恢复上帝十诫运动”在鲁昆吉里地区卡农古镇的教堂里集体焚烧信徒,造成超过1000人死亡……

戕害生命是邪教的共同特征,邪教把崇尚暴力说成是“替天行道”,美化了其戕害生命的罪行。信徒们被血腥的教义“洗脑”,视人命如草芥,把异己视为蝼蚁,使杀人信徒没有丝毫的犯罪感。信徒们把自己的杀戮行为看成是“替神清理门户”,给杀人暴力赋予“神圣”的仪式感……事实证明,这一切暴行的罪恶之源,是人人得而诛之的邪教歪理邪说。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神圣而不可侵害;人的生命是伟大的,欣欣向荣的世界出自生命之手;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生命有尊严地生息繁衍。而邪教悖天理逆人伦,肆无忌惮戕害生命,其恶行罄竹难书。值此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生命之神圣之伟大之尊严,这里提醒人们必须积极行动起来,铲除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