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宣传
邪教解剖
反邪资料
法律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反邪宣传 -反邪资料
美网曝光美右冀势力赞助商名单 “法轮功”邪教媒体赫然在列

文档来源:中国反邪教 发布日期: 2022-03-09 15:58:51

 

【中国反邪教网2022年3月7日报道,通讯员:王强】2月25日,据美国政治捐献数据库网站(Opensecrets.org)文章披露,资助今年美国右冀势力“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的赞助商名单中,多为去年美国国会大厦暴乱前华盛顿集会的组织者以及支持特朗普的右冀媒体组织,其中就包括“法轮功”邪教下属的《大纪元时报》。“法轮功”邪教政治投机再添实例。

美国政治捐献数据库网站文章截图

文章说,资助今年“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的三个组织——“爱美国的母亲”“转折点”和“茶党爱国者”,在去年美国国会大厦暴乱正式发生前,曾于1月6日组织过“拯救美国大进军”集会。其中,今年首次向“美国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捐款的“爱美国的母亲”,其捐款数目仅次于这次大会最大的金主“福克斯全国新闻”(Fox Nation)。“茶党爱国者行动”今年捐款3.5万美元,保守派学生组织“转折点”捐款1.5万美元。

文章指出,那些曾围绕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大肆散布毫无根据、业已证伪的选举存在舞弊之说的组织,在今年“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的赞助商名单中均赫然在列,其中包括“公共利益法律基金会”(Public Interest Legal Foundation)、“美国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和“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英国《卫报》利用美国政治捐献数据库的数据分析指出,这三家非营利组织共享着一个由富有的保守派捐款者组成的小圈子,而这小圈子则经常上演“旋转门”的戏码(译注:Revolving Door,即政府机构与私营部门间的“旋转门”现象,指美国政府高官下台后前往各个私营部门再就业)。另一个赞助商是特朗普的铁杆支持者、“我的枕头”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林德尔(Mike Lindell)的网络电视Lindell-TV。此外,一个名为“选民安全之家”(Voter Safe House)的组织也在赞助名单中。

资助今年“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的非主流社交媒体平台,包括视频平台Rumble和原特朗普助手杰森·米勒(Jason Miller)创办的微博平台Gettr。除了独家赞助商“福克斯全国新闻”外,赞助今年“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的保守派新闻组织还包括“右翼广播电台”(Right Side Broadcasting Network)以及“真实美国新闻”(Real America News)旗下的“美国之声网”(America’s Voice Network)。这两家媒体经常报道有关特朗普的集会。

特朗普总统大选落败后,“法轮功”邪教在中国台湾举办挺特游行,卷入美国国内政治纷争。互联网图

文章最后指出,今年“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的另一家媒体赞助商,是与“法轮功”人员有关的《大纪元时报》。《大纪元时报》的母公司“大纪元媒体集团”因在报道中频频向特朗普“卖乖示好”广受诟病,2020年特朗普败选后,更是在台湾组织了号称有8000人参与的“停止偷窃”抗议活动来力挺特朗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