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反邪一分钟,得益千千万,反邪王者线上答题活动圆满收官!

文档来源:微信公众号青风若水 发布日期: 2019-04-25 09:01:00

 

    24日,由中央政法委主办、中国反邪教协会等5家单位协办的“全国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进入尾声。按照市反邪教协会的工作要求,结合2019年全区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协会在区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科协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理事、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密围绕“反对邪教,从我做起”这一活动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在活动期间大力推广“反邪王者”知识竞赛。

活动准备期

    活动开始前,协会工作人员集中创新思路。除了传统的摆摊宣传模式,还有规划的组织了例如“千人签名反邪”、“4.15国安反邪联动宣传”、“答题,集赞赢好礼”等铺开面广,受众群多的活动;同时联合区科委以“科技三下乡”为契机在各街镇人流密集的菜场、超市、文体中心、工业园区等地点安排志愿者推广,帮助我们更好的开展工作。

 

0425_083724_372.png

 工作人员自发进行反邪答题

 

线上宣传

    微信、微博作为主要的线上传播途径,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区及各街镇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参与转发活动,帖子累积阅读量高达4000余人次;微博转载内容阅读量也有1200人次;更有热心反邪斗士自发转载在朋友圈、工作群,为铺开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0425_083724_816.png

微信群内每日答题打卡

 

活动进程

    活动开展期间,各街镇定时上报当天参与度的具体情况,互相鞭策,努力学习,及时总结可复制的宣传模式并且大力推广,形成有组织、有规划、有目的的宣传方式,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宣传效率。

 

0425_084923_420.png

横幅吸引来往路人视线

 

0425_085308_357.png

居民驻足观看展板

 

0425_084923_814.png

在党旗下反邪宣传

 

0425_084924_822.png

 企业员工集体反邪

 

活动总结

    据统计此次为期一月的宣传,参与人数高达3000人,反邪宣传册宣传品受众4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