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反邪教警示宣传进社区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9 09:32:26

 

 

5月28日,青浦区委政法委借“科技三下乡”宣传活动之机,联合区反邪教协会、区科委、区禁毒办、中山医院青浦分院等多家单位在重固镇体育公园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结合宣传手册内容生动地为社区居民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邪教的危害等知识,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0529_093118_651.jpg

此次活动共展出反邪教知识展板8块、发送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小礼品100余件,现场答疑解惑10余人次。

0529_093143_288.jpg

0529_093207_906.jpg

此次反邪教宣传,既丰富了“三下乡”活动内容,又宣传普及了反邪教知识,提高了社区群众识邪、防邪、反邪能力,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为反邪教警示宣传进社区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