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青浦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9 09:35:59

 

为增强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能力,持续深入普及健康、科学知识 5月24日,青浦区反邪教协会联合区委政法委,区科委、区禁毒办、中山医院青浦分院等多家单位至崧湖居委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动中,志愿者向居民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邪教的危害等知识,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0529_093502_314.png

宣传活动旨在提高群众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同时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普及科学知识,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0529_093536_337.png

 据统计,此次活动中,共发送宣传资料200余份、印有宣传口号的小礼品100余件,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