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朱家角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4 10:16:37

 

为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使广大人民群众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同时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反恐、反邪教”社会面宣传氛围,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落实外来人口居住证办理最新相关政策。朱家角镇综治办“6.26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协同镇禁毒办、人口办、卫生院、朱家角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前往朱家角新角里广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0704_101557_765.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人头攒动,在广场周围的许多市民也纷纷上前咨询参加活动。活动主要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一是通过悬挂禁毒相关横幅2条,让此次活动的主题更加醒目。二是摆设禁毒及扫黑除恶展板10余块,让群众直观的了解禁毒知识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是通过向群众发放禁毒、扫黑除恶、反恐、反邪教、人口等相关宣传手册200余份,以及解答群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知识,以及扫黑除恶与反邪教的重要性。

0704_101620_646.png

通过此次广泛宣传,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并积极带动身边的人,远离毒品、远离邪教、积极举报黑恶势力、加强反恐防暴意识与责任感,共同参与到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