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青浦反邪斗士在行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8 14:08:06

 

4月15日,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在上海市青浦区各街镇、学校、青浦工业园区、军营、企事业单位等举行。青浦区反邪教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在全区11个街镇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4.15”上午,青浦区反邪教协会联合盈浦街道平安办,在八字桥菜场设摊宣传反邪教、国家安全相关内容,专职干部在发放宣传手册的同时还贴心为来往居民简单解释相关内容。

图片7

反邪教专职干部为居民讲解反邪教宣传手册相关内容

华新镇综治办则联合辖区内各村居,以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及电子屏滚动播放视频等方式提醒广大社区群众邪教的邪恶本质,特别针对疫情期间的一些歪理邪说进行解读,教育广大居民和未成年人要科学防疫,热爱生活,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

图片8
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反邪教宣传横幅

图片9

来往居民仔细阅读展板内容

为提高宣传广度,青浦区委国安办在军营内也开展了一次小型的宣传摆摊活动,向部队官兵及工作人员普及国家安全及反邪教相关知识。

图片10

军营内军官阅读反邪教及国家安全知识手册

同时,为加强对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宣传效果,提高广大居民、单位员工以及学校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4月13日至17日,区反邪教协会在“平安青浦”、“青风若水”微信平台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增强了全民的反邪防邪和国家安全防护意识,铲除了邪教滋生土壤,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