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反邪宣传,破寒而立

文档来源:青风若水 发布日期: 2020-12-02 15:14:05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毛泽东《卜算子咏梅》


天气突然转凉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在这秋凉和冬雪交替之际

寒风瑟瑟之时

让我们看看我们可爱的反邪工作者们都在忙些什么!


E通世界园区

近日,徐泾镇综治办会同镇禁毒办、人口办、社区卫生中心等部门前往E通世界园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面对面、一对一”的向企业员工科普反邪知识,多角度揭批邪教组织的邪恶本质,并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宣传品520余份,接受群众的咨询200多人次,有效的增强了企业员工抵制邪教的能力和“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思想理念。






东渡社区And民乐社区

盈浦街道在东渡以及民乐两个社区组织开展了“反恐反邪教”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反邪知识等形式,倡导群众追求文明、崇尚科学、传递正能量。


让我们一起看看现场的照片吧!




秀景社区沿街商铺

11月24日,赵巷镇秀景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反邪教工作人员冒着寒雨深入沿街商铺向群众们发放反邪宣传资料,呼吁大家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以积极乐观的精神和态度面对生活。

天气虽冷,但是我们反邪宣传的热情依旧高涨!



反邪宣传照片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