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共创无邪社区 反邪宣传不停息

文档来源:青风若水 发布日期: 2020-12-02 15:32:50

 

彻底铲除邪教滋生土壤


01    朱家角镇


近日,朱家角镇山湾村邀请成校老师在村会议室对村民和来沪人员开展“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教育宣传讲座讲座内容主要是引导村民关注和参与反邪教活动,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性和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为创建“无邪教社区”奠定了基础。


02    华新镇 


11月16日,在叙南村综治中心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主要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来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更好的维护了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热爱生活,关爱他人,反对邪教

03    重固镇

11月17日,泉祥筹备组在社区内开展“崇尚科学关爱家庭 珍惜生命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发放反邪教宣传单、现场宣传等形式面向居民进行宣传,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居民们更清楚

地认识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

1202_152620_553.jpg

04    白鹤镇

11月18日,白鹤镇曙光村全村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张贴反邪教宣传图、及分工干部深入各村民组宣传科学知识、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通过此次活动在村内形成了“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

1202_152743_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