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科技惠民,畅享无邪生活

文档来源:青风若水 发布日期: 2020-12-02 15:51:44

 

疫情终于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真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所以我们…………

科技三下乡宣传活动Fighting!!

为了进一步提升居民们的反邪意识,努力扩大反邪教警示教育的覆盖面,在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我会协同科委从7月起积极开展“科技三下乡”科普惠民活动,在11个街镇中持续营造出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




1 耐心、细心

宣传时间:7月-11月

宣传街镇:盈浦街道、夏阳街道、香花桥街道
宣传地点:小区

在盈浦街道、夏阳街道、香花桥街道的宣传展板前,志愿者们向络绎不绝的早锻炼人群细心讲解着“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防范打击精神传销”等反邪教知识,吸引着来往的人群驻足观看。





2 专心、热心

宣传时间:7月-11月

宣传街镇:赵巷镇、重固镇、华新镇、金泽镇
宣传地点:商圈、景区

在赵巷镇、重固镇、金泽镇、华新镇等人流密集的商圈、景区,志愿者们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折页,引导群众将折页带到公司或者带回家里,进一步将个人防邪预警提升为群体防邪预警。






3 决心、恒心

宣传时间:7月-11月

宣传街镇:练塘镇、徐泾镇、朱家角镇、白鹤镇
宣传地点:活动中心

在白鹤镇、练塘镇、徐泾镇、朱家角镇,志愿者们在街镇活动中心组织居民群众扫描,关注反邪教微信公众号“青风若水”,通过日常推送反邪教小知识,使反邪意识深入每家每户。




据统计,在本次“科技三下乡”的宣传活动中,协会总计发放了2000多份宣传折页和宣传品,展示了88块宣传展板,致力于将“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爱生命,抵制邪教”的理念输送到青浦区的各个社区街镇,使得广大居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防邪反邪的主观能动性和防范意识,不让邪教组织有机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