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反邪宣传 | 反诈反恐反邪教,护航平安过新春

文档来源:青风若水 发布日期: 2021-01-26 14:51:28

 

临近春节,为有效提高全民治安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2021年1月21日,金泽镇综治办会同金泽派出所、青浦农业银行金泽支行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片

俗话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首先,金泽派出所社区民警与银行人员就邪教魅惑、电信诈骗等多个问题进行工作心得的分享与交流,提高银行工作人员的宣传能力,增强公安与银行之间的合作默契,落实常态化的宣传机制。做到有效的抵制邪教渗透,提醒、劝阻、拦截被诈骗群众的汇款。

图片

其次,综治办工作人员会同社区民警、农业银行金泽支行工作人员至银行所在的街道开展治安防范宣传,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和防范电信诈骗折页等,耐心的向辖区群众讲解日常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如何识别邪教及邪教的危害等,提升现场群众整体防范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