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防范非法信号,共铸反邪坚盾

文档来源:青风若水 发布日期: 2021-05-07 15:30:37

 

 为防止涉邪人员利用有线电视网络插播非法信号,加强“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防止非法信号对构建和谐社会造成影响。2021年4月15日上午10点,区委政法委协同东方有线网络公司、公安局治安支队等单位前往青浦区浩泽家园开展 “青浦区广播电视网络防非法插播”演练工作

1.jpg

活动以模拟涉邪人员利用设备插播非法画面为主题,电视用户拨打维修电话为信号,东方有线工作人员、公安局民警联动出击,迅速前往事发地点拍照取证、解决问题,并向政法委等有关部门进行报备。

2.jpg

活动期间各部门依靠娴熟快捷的行动、各司其职的配合、相互应援的默契迅速地解决了此次非法信号插播问题,并由政法委、公安局等部门进行后续的跟进工作。

3.jpg

此次演练由于涉及部门较多、技术要求较高,导致演练难度较大,但由于我们提前制定了相关的预案,较好的完成了此次演练的主要目的,并从中获得了应对此类事件的经验。

4.jpg

近些年来涉邪人员潜身缩首、猖獗难消,躲于阴角暗沟,极尽各种手段蛊惑人心,此次演练就是为了构建起一面坚硬的盾牌来守护你我,希望居民群众在发现邪教问题的时候迅速联系相关单位,并及时报警!维护和谐社会、畅享无邪生活需要我们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