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初夏暖阳齐徒步,反邪宣传共前行

文档来源:青风若水 发布日期: 2021-06-09 15:15:38

 

2021年5月15日,青浦区反邪教协会以“2021年青浦区国际家庭日暨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以弘扬家庭反邪为主题,协同区妇联、区检察院等部门齐聚环城水系公园水城门南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关键词1运动、健康

本次活动共有100户家庭积极参与,围绕着环城水系公园的水城门广场,通过徒步打卡的方式追寻青浦源远流长的历史,感受青浦日新月异的变化。并献上了一幕幕绚丽多彩的服装表演!

 

 

各类主题COSPLAY的家庭队伍以高昂的斗志、健硕的体魄、抖擞的精神完成着5个打卡闯关点,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感受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

关键词2和谐、绿色

面对盛况空前的活动,青浦区反邪教协会的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通过设摊、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参与活动的人群灌输家庭反邪的相关知识,并邀请他们关注微信公众号“青风若水”,通过网络的力量引导家庭成员们树立抵制邪教的正确观念,携手创造绿色和谐的家庭氛围。

 

 

 

关键词3反邪、热度

活动当天天气闷热,气温飙升,但是我们的宣传热情与参赛家庭的闯关热情同样高涨。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120余份宣传折页和宣传品,并向参赛家庭讲解了常见的邪教类型以及邪教的危害,提醒居民们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播”,进一步铲除邪教种子在普通家庭中的生存土壤,巩固了家庭反邪的统一战线,为构建绿色和谐的美丽青浦保驾护航!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