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不出门,共学习,广播宣,反邪热

文档来源:青风若水 发布日期: 2021-06-09 15:17:16

 

自疫情发生以来,邪教组织打着各种旗号,宣扬迷信反对科学,编造歪理邪说,严重干扰疫情防控的有效开展。为充分提高居民群众对于邪教的认知,2021518日,青浦区重固镇因地制宜,利用郏店村的广播系统开展了一场“不出门、共学习”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利用广播范围广、效果佳、无接触的优势,将反邪知识输送到辖区内的各个角落。

1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语气、缓慢柔和的语速向居民们阐述着邪教的特点,通过一个又一个催人泪下的受害案例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激发起居民群众的反邪热情,做到人人提高警惕、人人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

邪教组织并不是宗教团体,也不是道德修行组织,更不是体育健身运动。所谓邪教就是冒用宗教、气功等名义建立的非法组织,主要以神化首要分子,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他人,以达到危害社会、控制成员、接机敛财的罪恶行径!我们应当抵制邪教,对邪教组织的宣传活动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并及时上报公安机关,防止更多人受到邪教的毒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