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迎六一逛集市,家庭反邪不可少

文档来源:青风若水 发布日期: 2021-06-09 15:19:58

 

为巩固家庭反邪的统一战线,推进儿童友好社区的建设,有效地将拒绝邪教的正确思想输送至千家万户。2021530日,青浦区反邪教协会以艺展青城花蕾,享仲夏幸福 2021年青浦区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儿童友好社区创建活动为契机,协同区妇联、区妇儿工委办等单位前往青浦区宝龙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期间,青少年文艺团队以精彩的舞蹈将现场的气氛烘托至高潮,各式各样的闯关活动吸引来了庞大的人群,我们的反邪志愿者把握时机,以庞大的人流为基础,通过设摊、答疑、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反邪教宣传,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

12.jpg

 

此次活动既有轻松愉快的表演,又有紧张刺激的竞赛,让现场群众在玩游戏赢奖品的同时提升反邪能力,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反邪知识和商圈市集相结合,增强了亲子家庭对无邪社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13.jpg

本次活动总计发放宣传品100余份,在引导群众看清邪教本质的同时形成了众志成城的反邪风气,并倡导所有家庭成为抵制邪教、反对迷信、维护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进一步巩固了家庭反邪的坚固防线。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