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2021反邪教宣传月主题活动 第三期

文档来源:青风若水 发布日期: 2021-08-12 14:18:26

 

为深入贯彻反邪教宣传月的工作要求,严密防范邪教组织针对建党100周年的滋扰和破坏。青浦区反邪教协会协同各街镇围绕企业白领、外来务工人员等重点人群,前往辖区内的大型企业以及工业园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坚决维护建党百年华诞的光辉时刻。

一、挂海报,悬横幅,强意识

2021年6月15日,青浦区反邪教志愿者前往朱家角镇佩纳公司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在横幅以及手持海报的点缀下有序开展,并通过设摊资讯的方式向企业员工讲解了党和政府有关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有效增强了员工对于国家政策和邪教本质的理解,提升了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二、送宣品、摆展板,重覆盖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的群众性、广泛性和延伸性,拓宽辖区内反邪宣传的覆盖面。2021年6月16日,青浦区反邪教志愿者前往练塘镇工业园区的人流密集处开辟宣传阵地,以庞大的人流量为基础进一步提升反邪宣传的效果,并以此作为基点将反邪知识通过园区内众多企业员工的带动向外延伸,直至覆盖到每个家庭、每个人。

三、发折页,听宣讲,昂斗志

2021年6月16日上午,青浦区反邪教志愿者前往白鹤镇青平药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在发放宣传折页的同时组织企业员工参加反邪教知识讲座,通过宣讲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抵邪防邪的主动性,提升了大家发现举报、处置配合的能力和舍我其谁的反邪斗志。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品400余份,以多角度、多层次、多渠道的宣传方式为企业员工树立反邪风向标,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征程之中,构建绿色和谐的企业文化和社会环境,为建党的百年盛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