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凝聚意识,携手共进,共同强建“战斗堡垒”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8 15:14:55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持续深化“组团式”联系服务机制。2023年3月3日上午,青浦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重固镇章堰村党支部深入贯彻“双结对双提升”行动计划在重固镇章堰村村委开展3.5学雷锋日宣传活动,在美丽乡村的自然景色中营造平安和谐的宣传氛围,呈现出一派烟波浩渺,落英缤纷的世外之景。

微信图片_202303031444071.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围绕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等多个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宣传、依次对常见毒品的种类、辨别邪教的方式、最新的电信诈骗案例等进行了解读,并针对现场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发放了宣传品和宣传折页,以便他们后续学习和了解,为美好的生活增添一份安全与收获。

微信图片_202303031444073.jpg

微信图片_202303031444077.jpg

活动积极落实了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重固村章堰村党支部“双结对双提升”的战略协议,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推动互利互补、双向受益、共同提高、合作共赢的战略思想,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长效,切实提升了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社会治理的重心必须落实到城乡社区”的重要批示,为基层村居的政法宣传工作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303144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