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党建引领-反邪、抗疫、学雷锋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9 14:33:54

 

磨剪刀、修雨伞、免费理发,一幕幕温馨祥和的画面在青浦区祥龙社区陆续上演,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围观参与。

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青浦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祥龙居民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学雷锋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落实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中去。

 

抵制邪教,你我携手

如此热闹的场景,我们的反邪教志愿者当然不会错过,不断提升居民群众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1.jpg

2.jpg3.jpg4.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摊、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等方式开展反邪教宣传,并通过耐心的讲解为现场居民剖析邪教的危害和手段,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反邪意识。

5.jpg6.jpg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活动现场,我们的反邪教志愿者准备了大量免洗洗手液作为宣传品,在开展反邪教宣传的同时为现场居民阐述了洗手抗疫的重要性以及正确的洗手方法,并手把手地教导老年人如何使用免洗洗手液,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绵薄的力量。

7.jpg 

 

雷锋精神是指以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词、先进文化的表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