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揭露邪教伪装,反邪宣传进宗教场所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9-12 14:44:36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宗教信仰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而在这个过程中,一些邪教组织假借宗教的名义蛊惑居民群众,危害社会大众。为了防止宗教信仰者误入邪教的陷阱,守护他们的宗教信仰和合法权益,上海市青浦区反邪教协会协同区委统战部前往朱家角镇报国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僧侣及香客的反邪教意识,避免被一些冒名伪劣的邪教组织所迷惑。

0912_144236_277.jpg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摊宣传的方式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并在报国寺门口发放宣传折页及宣传品,为来往香客和僧侣开展现场讲解和答疑,引导他们关注中国反邪教、青风若水等相关微信公众号,通过网络宣传平台进一步普及相关知识。

0912_144416_265.jpg

在宗教信仰领域存在较多“假冒伪劣”的情况,各类邪教组织披着宗教的外衣难以分辨,通过危害欺骗的手段散布各类歪理邪说破坏社会的稳定,我们必须要提高警惕,学会辨别宗教与邪教的方法,维护自己的切身利益和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