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各街镇反邪教宣传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6 14:33:00

 

华新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3月13日,华新镇华府居委在西郊半岛小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及危害。

香花桥街道组织观看反邪教宣传片

3月16日,香花桥街道新桥村组织辖区村民观看反邪教宣传片。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折页,播放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片,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领取手册。

盈浦街道开展集中宣传日活动

3月12日,盈浦街道平安办会同禁毒办、司法所等单位在尚美社区小公园内联合开展集中宣传日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陈设宣传展板、口头宣讲等形式向在场居民群众宣传防恐、防邪教基本知识。

朱家角镇开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

3月15日,朱家角镇综治办在北大街开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资料及宣传品等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反邪反恐相关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