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各街镇反邪教宣传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06 14:26:03

 

 

练塘镇

 

5月28日

在工业园区百世物流厂内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综治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向企业员工宣讲防邪反邪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罪恶本质,教导员工要自觉远离抵制邪教。

 

 

0606_141742_718.png

 

华新镇

5月30日

 

在坚强村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充分利用户外电子显示屏播放标语、在法制宣传栏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引导居民群众拒绝邪教、举报邪教。此次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5名、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标语5条、张贴海报2份、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

0606_141825_533.png

 

 

香花桥街道

6月3日

在香花农贸市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开展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

 

0606_142821_1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