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各街镇反邪教宣传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4 10:11:19

 

华新镇

6月27日

坚强村、杨家庄村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和解答咨询等多种方式宣传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表现形式以及危害性等内容。倡导居民要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0704_100905_586.png

 

香花桥街道

6月26日

民惠祥腾商业街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宣传单张等形式以及推广反邪教公众号等向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居民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让群众看清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从自身做起。

 

0704_101002_745.png

 

朱家角镇

6月27日

在西湖新村居委会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标语、摆设展板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耐心讲解等方式弘扬科学精神,揭批邪教本质,抵制封建迷信。

 

0704_101051_1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