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各街镇反邪教宣传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24 15:39:55

 

华新镇

7月12日

星尚湾开展如何抵制“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邪教的特征、邪教的有关法律法规,使居民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增强了群众抵制邪教的能力。


0724_153816_315.jpg

 

7月12日

杨家庄村综治中心组织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邪教的特征、使辖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

0724_153856_277.jpg

 

重固镇

7月12日

在郏店村开展了“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形式,让村民深入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引导群众筑起抵御各种反科学的腐朽思想。

0724_153942_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