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各街镇反邪教宣传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24 15:43:33

 

华新镇

7月16日

西郊半岛、嵩山村开展以“崇尚科学,抵御邪教,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形式深入宣传邪教的危害性,破除居民迷信思想,增强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0724_154151_251.png

 

7月17日

叙南村开展“崇科学、防渗透、促和谐”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工作人员向师生讲述了发生在周边一些现实案例,并通过摆放展板、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学校师生能够更清晰知道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增强了师生们防邪抗邪能力。

0724_154237_231.png

 

 

香花桥街道

7月18日

上海索菲玛汽车滤清器有限公司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形式,耐心宣传教育邪教的危害,使员工学习体会和掌握辨识邪教的基本知识与方法,切实提高员工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筑牢员工的思想防线。 

0724_154315_6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