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各街镇反邪教宣传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9 14:41:28

 

白鹤镇

8月19日

白虬江居委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设摊答疑、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告诫居民邪教组织利用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他人的邪恶组织,遇到邪教分子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0829_143924_464.jpg

香花桥街道

8月21日

在科泰电源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教育邪教的危害,使员工学习体会和掌握辨识邪教的基本知识与方法,切实提高员工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筑牢员工的思想防线

0829_144008_107.jpg

华新镇

8月19日

在嵩山村、周浜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工作人员在宣传栏内张贴反邪教知识宣传海报,在道路两侧悬挂“反对邪教 抵制邪教 从我做起!”和“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构建和谐 促进发展!”等宣传横幅,教导居民拒绝邪教从我做起。

0829_144045_170.jpg

 

8月21日

在新丰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电子屏滚动播放反邪教标语等形式向居民们进行反邪教宣传,倡导居民们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的队伍中来。 

0829_144111_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