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各街镇反邪教宣传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08 15:50:49

 

华新镇

9月24日

在坚强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宣传活动采用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大家宣传邪教是人类社会的公害和毒瘤。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彻底根除邪教的生存空间。

1008_154609_996.jpg

9月29日

在新谊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互动发放宣传资料和上门宣传等形式开展。在宣传中呼吁广大辖区居民珍爱生命,热爱生活,远离邪教,动员辖区居民们承诺不参与邪教活动,自觉抵制邪教思想。

1008_154741_245.jpg

白鹤镇

9月30日

白鹤镇综治办联合白鹤司法所开展了以“弘扬反邪教、反恐、扫黑除恶精神,建设法治白鹤”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普法展板等形式,向来往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以此提高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增强全民反邪 的积极性、主动性。

1008_154943_230.jpg

徐泾镇

9月30日

在徐安第二居委所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反邪宣传展板、发放反邪宣传资料和反邪宣传品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和来沪人员宣传反邪知识,讲解了邪教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新风尚。

1008_155031_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