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各街镇反邪教宣传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11 15:02:28

 

重固镇

 

11月18日

毛家角村组织居民观看了反邪教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倡导村民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反对邪教、提高素质。教育广大村民认清邪教真面目,自觉做到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享受健康幸福的美好生活。

1211_150038_542.jpg

 

 

香花桥街道

 

11月19日

在上海欧菲滤清器有限公司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结合“反邪教·促和谐”宣传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企业员工讲解了邪教是什么、邪教与宗教有哪些区别,并提醒企业员工,发现邪教分子违法活动时,要不听、不行、不传,积极同邪教活动作斗争。

1211_150122_369.jpg

 

华新镇

 

11月19日

叙南村、嵩山村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等方式反复向居民群众解释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本质及危害教育辖区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1211_150146_882.jpg

 

 

 

11月20日

在杨家庄村开展《远离邪教,共建和谐》主题知识讲座。讲座从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如何抵制邪教的诱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并用典型的案例使大家了解掌握邪教特征,引导大家反对邪教,崇尚科学。

1211_150206_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