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各街镇反邪教宣传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7 14:22:07

 

随着疫情防控的告一段落,反邪教宣传教育示警活动慢慢重新出发,进入正轨。区委政法委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全面纳入全区党内教育范畴,确保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学习全覆盖。反邪教宣传月期间,利用机关电子屏和街镇党建中心等地点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提升反邪教宣传在党内的普及率和知晓。



区机关大楼



一是瞄准区政府大院。机关大院作为在职党员干部的聚集场所,来往党员群众较多。联合区机管局在大门入口、食堂两块大电子屏及电梯内电子屏上24小时不间断投放反邪教宣传视频。



街镇党建中心


二是瞄准各街镇党建中心。党建中心作为各街镇联结退休党员的主要场所在此次宣传中作为纽带集中了老中青三代党员干部。通过集中观看反邪教宣传资料片,不仅加强了的反邪教知识在街镇党员间的普及率,也让党员们更加坚定远离邪教的信念。

通过一段时间的党内集中学习,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反邪教知识的认识,对邪教性质的了解,更是压缩了邪教组织在党内的生存环境,为建设无邪青浦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阶段,反邪教知识普及讲座的脚步还将不停歇的进入党校,对中小学思政分管校长、街镇村居书记进行全覆盖。我们相信在不懈的努力下,一定可以铲除邪教势力在青的生存土壤,还大家一个美好、科学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