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关爱你我他 反邪在行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7 14:48:35

 


六月接近尾声,反邪教宣传月也即将结束,各街镇集中火力,抓住最后的尾巴,持续不断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今天我们就来总结总结,今年的反邪教宣传月大家都拼尽全力干了哪些惊天地、泣鬼神的活动吧。

最近一周恰逢“国际禁毒日”不少街镇小伙伴瞄准了这个契机,联合街镇的禁毒社工,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就比如赵巷镇和夏阳街道,一个在宝龙,一个在凯特利都支起了各自的摊位,为来往居民答疑解惑。还有盈浦街道利用了自己街道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在门口一角安放最新制作的展板供来往居民驻足观看。












随着学校在六月陆续开学,迎合此次宣传月“青春无邪 逐梦有我”的主题,练塘镇、重固镇和朱家角镇利用短暂的开学时间,抓紧机会,也进入学校向在校师生宣传了一波反邪教相关知识。








徐泾镇则对党内教育较为重视,累计开展了3场党内集中视频观看,尤其对青年党员更加注重反邪教知识的灌输;

香花桥街道则是进入企业,为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反邪教知识的普及。

当然,寻常的设摊各街镇也没有落下,金泽镇、练塘镇和华新镇就把反邪教宣传做到遍地开花,全村居覆盖。





此次宣传月活动接近尾声,大家还在不断发力,有这么一群怀着理想、不断前进的反邪教专职干部和志愿者守护我们,我相信,我们青浦的反邪态势一定会越来越好,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