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农村微广播,宣传到每家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7 14:56:34

 

农村微广播 宣传到每家


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重固镇综治办因地制宜,就地取材,联合镇融媒体中心,利用村里每家每户的小喇叭,开展了一期富有成效的反邪教宣传广播。





综治办小姐姐亲情献声,用生动的语言为大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遇到邪教该怎么办”“如何增强防御和抵制邪教的能力”等方面。通过《福泉之声微广播74期》,在全镇180个室外点位,3288个室内点位进行播放。



通过广播宣传平台的方式,辖区内每一户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反邪教相关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促进了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日后,重固镇将持续开展微广播项目,希望大家能在在聆听中愉悦心情,收获温暖,感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