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反邪教宣传进社区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7 15:03:04

 


夏阳街道

7月1日

在东方社区开展反邪教示警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门店进行入户发放“家庭拒邪、人人参与、反邪社区、你我共建”宣传资料进行宣传,使辖区内居民群众认清邪教组织的特征和危害,提高大家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远离邪教的危害。





练塘镇

7月3日

在大新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大新村村委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海报张贴地的往来人流密集的地理位置优势,集中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反邪教”活动的内容、意义。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清醒地认识到各种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嘴脸,增强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培养了敢于揭发检举邪教的意识,敢于正面同邪教组织做斗争的勇气。





重固镇

7月3日

在泉祥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播放宣传片、布置宣传海报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反邪意识、得到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香花桥街道

7月3日

在燕南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组织党员、村民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观看警示片加强了自身对邪教“免疫”能力,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对各种邪教活动力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