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徐泾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文档来源:青风若水 发布日期: 2021-03-31 16:29:36

 

为使辖区居民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特点和危害,切实增强广大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2021年3月5日,徐泾镇平安办协同徐安第四社区居委会以学雷锋日为契机,在锦绣逸庭小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从邪教的定义,邪教的危害性,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带来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宣传。通过大量案例使广大群众意识到,邪教的反动教义侵害人的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危害极大,必须坚决抵制。同时,增强了广大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远离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折页》100余份,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