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安全意识记心间,警钟长鸣防邪教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05 14:27:40

 

 

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及可持续发展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能够保障持续的安全状态。

为严防邪教组织蛊惑群众破坏国家安全及危害社会稳定,在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上海市青浦区反邪教志愿者积极部署,统一协调,深入学校、养老院、银行等区域,面向学生、老人、村民等群体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抵制邪教维护安全,从孩子抓起

上海市青浦区徐泾第一小学将国家安全和抵制邪教相结合,深入浅出地将国家反邪教的相关政策法规内容呈现给学生,提高学生防范、抵制邪教意识和能力。

1.png

二、抵制邪教维护安全,从村居抓起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村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下午,上海市青浦区练塘镇综治中心与泾花村联合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村居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三、抵制邪教维护安全,从商圈抓起

4月13日上午,上海市青浦区盈浦街道召集多家单位前往人流密集的商业街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并通过展板、宣传折页、现场宣讲等方式为参与群众阐述邪教组织对于国家安全的危害。

四、抵制邪教维护安全,从老人抓起

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群体的反邪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严防邪教组织的渗透和蛊惑,4月13日,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平安办以国家安全宣传日为契机,联合多个部门前往养老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五、抵制邪教维护安全,从经济抓起

为防止邪教组织的危害,捂紧居民群众的口袋,4月12日上午,上海市青浦区重固镇平安办联合多个部门前往农商银行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全面践行国家安全,社会稳定。

有国才有家,守护国家安全,抵制邪教侵蚀,没有局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