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上海市青浦区赵巷镇培训动员社区楼组长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7-07 15:24:35

 

为净化社区风气,进一步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与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社区居民防范、识别、抵制、远离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人人反邪教的良好氛围。近日,上海市青浦区赵巷镇德康居委会在小区内开展“助力反邪,请您签名”反邪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居民阐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主要特征”“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相关知识内容,普及了国家对于邪教问题的相关法律法规,剖析了邪教对社会、家庭及个人带来的危害,积极引导社区居民自觉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切实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21.jpg

宣传活动结束后,反邪教志愿者组织社区楼组长及相关负责人,现场开展培训和教学会议,引导动员各级管理人员做好反邪教知识的普及和反邪教签名活动,在社区内营造良好的反邪氛围,助力反邪教工作的有效开展。

0707_152409_548.jpg

0707_152409_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