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重固镇:走进百姓身边 筑牢反邪防线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9-12 14:50:50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邪教的认识和鉴别力,使反邪教思想深入人心,全力构筑基层群众反邪防邪的“防火墙”,近日,重固镇平安办多措并举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0912_144938_129.jpg

镇平安志愿者深入社区各场所进行反邪宣传,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居民们认真仔细地阅读反邪宣传折页相关内容,进一步修炼了辨识邪教的“火眼金睛”。

2.jpg

重固镇各村居积极开展反邪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反邪展板展示、横幅悬挂及反邪海报张贴等形式让辖区居民时刻保持防范邪教的警惕意识,为“平安重固”建设营造良好社区氛围。

0912_144952_488.jpg

此外暑假也是培养青少年群体反邪教意识的重要时期。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祛除愚昧迷信思想,引导青少年群体形成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青少年及家庭防范邪教的能力,镇平安办连续开展暑期青少年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将反邪教宣传与爱心暑托班的活动相结合的模式提升了青少年的反邪意识,进一步传播科学理念、远离邪教的社会正能量。

0912_145008_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