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街镇动态
美术融村居,反邪进展馆——练塘镇平安办前往可·美术馆开展反邪教宣传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9-12 15:01:44

 

位于青浦区练塘镇的可·美术馆,是坐落在田野里的一家乡村美术馆,周围河道纵横,农田阡陌,被练塘镇著名的茭白田所包围,一片祥和的世外桃源之景。

4.png

鉴于艺术与宗教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其非理性的观念和个人主观特点的呈现都具有相似性。为此,7月11日上午,青浦区练塘镇平安办组织志愿者前往可·美术馆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积极引导游客在欣赏艺术作品、感受文化氛围的同时学习反邪教知识,学会辨别和理解宗教与邪教的区别,起到了寓教于乐两相宜的宣传效果。

0912_150056_149.jpg

活动最后,反邪教志愿者组织美术馆工作人员、游客以及村民群民在美术馆的会议室开展反邪教宣讲,普及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鼓励大家积极检举邪教违法犯罪的线索。同时发放宣传折页及宣传品,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绿色和谐的乡村环境。

0912_150107_2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