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时事资讯
美国亿万富豪女儿承认资助性邪教NXIVM近20年

文档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 2019-04-25 09:42:19

 

北京时间视频截图

       近日,美国一位富有的女继承人克莱尔?布朗夫曼在“性奴案”中承认了两项罪名,包括窝藏非法移民剥削其劳动及信用卡欺诈罪。克莱尔?布朗夫曼是已故亿万富翁埃德加?布朗夫曼的女儿,拥有世界最大酒业公司之一西格兰(Seagram)酒业。她加入了邪教NXIVM,资助其创建者近20年!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她同意缴纳600万美元罚金(约4021万元)。该案将于7月25日宣判,她将面临最高27个月的监禁。

  4月8日,36岁的《超人前传》女演员艾莉森·麦克认罪,承认为性爱邪教(Sex Cult)NXIVM操控女性、把她们发展为性奴隶。

艾莉森·麦克和邪教头目拉尼尔

NXIVM是美国臭名昭著的邪教

  多年来,美国媒体《时代联盟》对NXIVM进行了持续揭露,称其为邪教。2010年,《名利场》报道《女继承人们和邪教》称,Nxivm是邪教。2012年,调查记者奥塔多(James M. Odato)在《阿伯尼联合时报》上发表文章,认为NXIVM是一个邪教。

  该邪教头目拉尼尔被包装的“人类心理动力学大师”“先知”。拉尼尔2018年年3月25日在墨西哥落网,目前羁押在纽约。

  NXIVM女信徒身体被刻上符号,包括拉尼尔姓名首字母缩写“RK”。该烙印位置为女性下腹部处。

  加拿大女星莎拉·艾德蒙森(Sarah Edmondson)为该组织前成员,她向美国广播公司透露,加入组织已有十年,加入时亦受过烙印仪式。她被脱去衣服,由三个人压住她,并要求她说出“主人请给我打上烙印,这是我的荣幸”。接着一名女医师在女子髋骨下方烙上符号,过程约半小时。“过程没有任何麻醉,痛苦比生小孩还糟糕,这就像一部恐怖片,这种方式对待任何人是最不人道、最恐怖的。”

莎拉·埃德蒙森展示她身上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