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时事资讯
澳国家媒体曝光“法轮功”惊人内幕 李洪志亲自出面恐吓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22 10:29:14

 

【中国反邪教网2020年7月21日消息,通讯员:王强】据最新消息,面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近日曝光惊人内幕,“法轮功”气急败坏,企图进行狡辩并以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违本公司相关规定为借口阻止播出相关节目。

据中国反邪教网先前消息,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以下简称澳广)网7月16日发布预告,该公司所属王牌栏目“驻外记者”和“背景简报”联合发起针对“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深度调查,并将于7月21日起分三集播报相关调查报道。

图片1

“法轮功”邪教受害者和家属接受采访(澳广报道配图)

澳广消息公布后,据“法轮功”媒体称,“法轮功”于7月18日以所谓“澳大利亚法轮大法协会主席赵露西(Lucy Zhao)的名义,致信澳广,声称节目损害“法轮功”的名誉,要求与澳广领导层紧急见面协商。信中称,在中国政府打击处理法轮功二十一周年之际,特别是7月20日中国打击法轮功周年纪念日押后一天就播出节目,澳广的播出安排显然“别有用心。对此,赵露西声称,澳广有违其现有从业行为规范(ABC’s Code of Practice)。

赵露西还狡辩称,澳广误解了“法轮功”在同性恋和种族等问题上所持观点,以及“法轮功”如何看待生病就医的观点。

图片2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于7月21日如期推出访谈节目,曝光“法轮功”惊人内幕。(澳广APP截图)

据中国反邪教网了解,赵露西致澳广的信件,是针对澳广节目播出的直接反应,不过这并非“法轮功”首次反应。澳广的节目在制作中,曾到“法轮功”美国总部附近进行采访,并深入采访了解多名原“法轮功”澳大利亚人员,“法轮功”头目李洪志早已听到风声并采取对策。

图片3

号称修炼“法轮功”可以青春常在的李洪志面呈老态(澳广报道配图

7月5日,李洪志假借回复“日本学员的名义,推出所谓“新经文《再棒喝》一文,对“法轮功”人员进行欺骗和恐吓。为应对原法轮功人员曝光,李洪志抹黑称,这些年来,一直有装扮成学员的特务,其中也有旧势力早期安排的、以学员的身份潜伏着的。这些人到一定时候就会冒出来干他们必干的事

针对内部人员越来越怀疑法轮功所谓“祛病消业功能,李洪志声称,看学员修的怎样,看学员有什么病业,不负责任的乱说,这就是干扰

一直称天机不可外泄的李洪志,乱了阵脚之际忍不住又胡言乱语起来:“为了你们能走出这一难,我不得不又讲了一个天机,可是你们知道后果吗?

图片4

“法轮功”删除了其媒体对致信阻止澳广的报道,不过从谷歌搜索的网页快照中仍能看出其中内容

然而,“法轮功”和李洪志的狡辩和恐吓,未能阻止澳广播出节目。7月21日,澳广在网站如期推出《“法轮功”的能量》(The power of Falun Gong,见https://www.abc.net.au/news/2020-07-21/inside-falun-gong-master-li-hongzhi-the-mountain-dragon-springs/12442518)一文和相关采访录音(见https://www.abc.net.au/radionational/programs/backgroundbriefing/the-power-of-falun-gong/12475212)。

目前,颜面丢尽的“法轮功”,灰溜溜删除了当初抗议和阻止澳广的报道文章。

中国反邪教网将尽快推出澳广曝光“法轮功”的详细介绍,敬请读者关注。


(责任编辑: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