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时事资讯
“统一教”欲破坏前信徒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文档来源:中国反邪教 发布日期: 2022-10-12 15:28:38

 

【中国反邪教网2022年10月11日消息,通讯员:黎亚纳】据日本媒体《每日新闻》10月7日报道,“统一教”第二代教徒小川小百合当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公众揭露了她与其他信徒在“统一教”遭受虐待的经历。期间,“统一教”向发布会主办方发送一条据称由小川父母签名的传真信息,试图阻止新闻发布会的正常召开。

2022年10月7日在东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使用化名保护自己身份的小川小百合讲述了她作为“统一教”第二代信徒的成长经历。原文配图

10月7日,日本外国记者俱乐部(the Foreign Correspondents' Club of Japan)在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小川小百合(化名,英文名:Sayuri Ogawa)讲述了她曾经作为“统一教”第二代信徒的痛苦经历。为了保护自己的真实身份,她使用了化名。

已被批评人士贴上邪教标签的“统一教”由文鲜明于1954年在韩国创立。作为“统一教”的第二代信徒,小川在“统一教”中出生和长大。高中毕业后,小川在一次静修活动期间遭到一名公共部长的性骚扰。

在静修期间,小川被告知自己被“邪灵附身”,随后被送往韩国一个秘密地点进行所谓的“驱魔”。

小川认为,“统一教”的不当做法和她亲眼目睹其他信徒精神崩溃的情形影响了她的心理状况,导致她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情绪激动的小川还称,尽管其家庭长期经济困难,但她的父母仍经常向“统一教”捐款,甚至没收了她通过兼职存下来的200万日元(约人民币9800元),这笔钱至今仍未归还。

安倍被枪杀后,小川意识到许多受害者和她一样遭受同样的痛苦,她想要消除邪教造成的伤害。

日本外国记者俱乐部在发布会当天收到了“统一教”发送的一条日语信息和一条英文信息,英文信息上附有小川父母的签名,他们曾参加过“统一教”的集体婚礼。

这条信息在发布会上被公开,信息显示,小川的父母呼吁立即停止新闻发布会,称他们的女儿有“撒谎的倾向”,并说自嫌疑人山上彻也枪杀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以来,小川的精神问题越发严重。

上述信息的出现短暂打断了发布会,工作人员与小川在一旁对该信息进行了讨论。随后,小川表示,她相信许多正在观看发布会的人都知道谁是邪恶的。

自从山上彻也向调查人员透露,其母亲不断向“统一教”捐款导致家庭经济陷入困境后,“统一教”就受到了公众的密切关注。

据报道,山上彻也还表示,他认为安倍与“统一教”有关,因为安倍在“统一教”附属组织2021年举办的活动视频中出现。

此外,日本执政党自民党议员与“统一教”之间的关系被揭露,人们担心“统一教”可能试图通过该党施加政治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