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时事资讯
“法轮功”神韵艺术团在韩演出激发民怨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8 10:15:30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3月1日消息,通讯员:子舒】韩国网站“宗教与真理”2023年2月18日报道,“法轮功”邪教组织所属神韵艺术团计划本年度在韩开展巡回演出,2月2日原定在釜山举行的演出,因遭韩国各界强烈反对,被釜山市政府勒令禁演。中国反邪教网全文编译如下。

“法轮功”神韵艺术团2023年度韩国巡演-釜山站演出原计划2月2日进行,但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权洪台向釜山市政府提交的演出申请并未通过。釜山市政府表示,此次演出不予许可,并勒令神韵艺术团取消原有演出计划。“法轮功”邪教组织对此政府禁演令发起了滥诉。

在釜山巡演前,神韵艺术团已在韩国首尔进行了演出,因演出内容包含邪教教义的宣传,市民对演出反对的声音越发强烈。“法轮功邪教防范委员会”也连续多日在韩国街头举行集会,向韩国民众揭露“法轮功”邪教组织真相,请愿韩国政府禁止神韵演出。

曾观看过“法轮功”神韵演出的韩国市民也连连发声,对神韵演出内容深表不满,民怨四起。

韩国市民认为“法轮功”在神韵演出中将教主歌颂为创世主实在可笑。原文配图

众多韩国市民在街头抵制神韵演出,反对“法轮功”邪教组织在韩进行神韵演出。一位市民表示:“宣传中说是宗教演出,真没想到会是这样,这分明就是在宣扬‘法轮功’邪教教义。”

观看过神韵演出的学生表示:“这原来是一场邪教演出,真是太不像话了。”原文配图

一位反对神韵演出的学生说:“邪教组织真是太可恶了,不理解政府为何会允许这样的邪教组织进行演出。”

神韵演出结束后,有的观众拿手机拍摄下反对神韵演出的条幅,并表示:“你们抵制神韵演出是对的,我们都被骗了。”原文配图

一位中年男子在观看过神韵演出后,对街头抗议神韵演出的集会者表示了支持:“你们是对的,这就是一场邪教演出。”还有一位年轻人在观看演出后给朋友打电话中说:“看这样的演出真是白花钱!”

神韵演出场外反对的人群比比皆是,神韵宣传册被扔得到处都是。一位饭店老板因之前不了解“法轮功”邪教组织而误在店门前张贴了神韵演出海报,了解真相后愤怒地将其撕了下来。

“法轮功”信徒对其组织暴力行为不以为然。原文配图

神韵艺术团韩国演出主持人,从讥讽的笑容中可以看出其人品。原文配图

邪教组织的宣传手段和种类越发多样化,他们不仅通过书籍、视频、街头传教、登门传教、开设文化中心、组织社团活动、成立兴趣小组、开设模特或艺人补习班等方式传教,还运营艺术团、管弦乐团等,以话剧、演唱会、发布会等方式假借举行各种展示会作为掩饰载体,向韩国市民大肆宣扬邪教教义,意图通过文化入侵荼毒韩国大众。

诸如“法轮功”神韵演出的行为,看似是文化演出活动,其本质就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邪教活动。“宗教与真理”网站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警惕,分辨邪教组织种种危害社会的行为,有效防范邪教组织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