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时事资讯
美国大学性邪教案女同谋被判入狱四年半 当庭落泪忏悔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8 10:15:49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2月28日消息,通讯员:黎亚纳】据美国“法律与犯罪”(Law and Crime)网站2023年2月22日报道,在美国莎拉·劳伦斯学院性邪教案件中唯一被指控和定罪的同谋伊莎贝拉·珀洛克当日在法庭认罪,被判入狱四年半。

伊莎贝拉·珀洛克。图源:美国司法部

美国地区法官刘易斯·利曼(Lewis Liman)称,伊莎贝拉·珀洛克(Isabella Pollok)的罪行“极其严重”,其在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内实施的罪行对受害者造成了“巨大伤害”,并涉及“暴力虐待”。利曼法官认为,有必要对珀洛克实施顶格处罚。最终,其刑期仅略低于5年的最高刑期上限。

据报道,珀洛克曾是性邪教头目拉里·雷(Larry Ray)女儿塔莉娅·雷(Talia Ray)的好友。当雷在2010年住进女儿所在的莎拉·劳伦斯学院(Sarah Lawrence College)宿舍时,珀洛克还是一名年轻学生。后来,她逐渐与家人疏远,并很快成为雷最热心的“得力干将”。据称,在长达10年的时间里,雷用“父亲”这个人设,以“治疗课程”为幌子,变身女儿同宿舍年轻男女的“心灵导师”,但实则组织了一个性邪教网络。雷强迫这些年轻人做出虚假陈述,“承认”自己损坏了他的财产或伤害了他。随后将他们引诱到校园外的一处公寓,通过身体暴力、心理虐待和性剥削来勒索他们偿还这些所谓的“债务”。

2022年9月,珀洛克承认与雷合谋洗钱。她告诉法官,她曾帮助雷洗白来自“非法活动”的钱,这些钱来自受害者克劳迪亚·德鲁利(Claudia Drury)被迫从事性工作赚取的250万美元收益。

法官利曼称,虽然珀洛克不是雷犯罪团伙的头目,且当时年纪尚浅,但她绝对不是“无辜”的。

在庭审过程中,珀洛克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懊恼,并当庭流泪忏悔。她含泪说道:“我一直相信并支持那个以我无法理解的方式控制着我的人(指雷)。我将永远带着罪恶感生活。我认罪,因为我照雷说的做了。”

珀洛克在庭审中同时表示:“我严重伤害了我的朋友,我感到很羞愧。对此我深表遗憾。真的很抱歉。”

检察官认定,珀洛克于2018年在曼哈顿格雷戈里酒店(Manhattan’s Gregory Hotel)帮助雷折磨受害者德鲁利。当晚,她录下了雷的犯罪行为:雷将德鲁利衣服扒光,把她绑在椅子上,朝她身上泼水,并试图用塑料袋包住头部闷死她。在录音中,可以清楚听到雷让珀洛克把塑料袋递给他。

政府认为珀洛克是雷的“得力干将”,但其律师大卫·伯坦(David Bertan)却声称她是被雷“洗脑”的受害者。

受害者德鲁利向法庭提交了一封信,她在信中也认同珀洛克受到雷的影响和控制。德鲁利在信中写道:“我不相信她可以选择在雷的手中成为什么样的人,我认为雷特意鼓励、培养和放大了她性格中的冷酷和刻薄,同时让她不仅相信而且坚信自己的行为是恰当和善意的。”

美国助理检察官林德赛·基南(Lindsey Keenan)认为该判决合理,因为雷录下了其他受害者的虚假供述,他将这些资料作为勒索材料。但珀洛克并非这种情况,据官方掌握的信息,珀洛克没有受到雷的勒索威胁。

基南的合作律师吉尔·谢洛(Jill Shellow)提出了类似意见。谢洛认为,珀洛克做了雷让她做的事,并补充道:“这个案子是父母们最糟糕的噩梦,它让我喘不过气来,我与莎拉·劳伦斯学院有联系,这让我更加难受,因为我妹妹毕业于这所学院,我在那里待了一年。” 此外,谢洛质疑莎拉·劳伦斯学院为何允许雷住在学生宿舍,让邪教在校园内蔓延扎根。

法官利曼曾担心非监禁的判决会产生什么影响,他称:“如果珀洛克被判处无需监禁,这样的判决就是在向公众表示犯罪是没有代价的。”

前性交易检察官米切尔·埃普纳(Mitchell Epner)认为法官采取了适当的惩罚措施。埃普纳称,利曼法官对珀洛克的判决合理,因为她在雷的恐怖统治期间实际充当了“执法者”,该判决能让其真正体验犯罪的后果。利曼法官补充道:“虽然被告不太可能煽动雷对受害者施加虐待,但她多年来一直是一个心甘情愿的帮凶。她有机会随时离开,但却选择了和雷一起强迫其他受害者从事性工作。”

利曼法官建议珀洛克在奥尔德森联邦监狱(Federal Prison Camp Alderson)服刑,这是西弗吉尼亚州最低安全级别的女性监狱。珀洛克必须在4月份到监狱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