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时事资讯
美国读者提醒:勿把“法轮功”邪教媒体当作信息来源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08 10:17:09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2月21日消息,通讯员:胡婕】2月15日,美国华盛顿州当地媒体《塞奎姆公报》网(Sequimgazette.com)登载了居民玛莎·马奎尔的来信,批评某位居民讨论问题时将《大纪元时报》这样的“法轮功”邪教媒体文章当作自己的信息来源,并提醒读者,在虚假信息泛滥的时代,检查信息来源至关重要。

“法轮功”的谣言机器《大纪元时报》。图源:Vice.com

安吉利斯港居民苏姗·肖萨弗尓(Susan Shotthafer)2月1日的一封来信(标题:《立法者:废除危害儿童的法案》,参见2月8日《塞奎姆公报》A版第10页)是一个绝佳例子,充分证明了在这个虚假信息泛滥的时代,检查信息来源至关重要。

在说明性别认知障碍的专业护理标准会对儿童产生危害时,苏珊竟然将《大纪元时报》内容作为其主要信源。

《大纪元时报》这份极右翼媒体创办于2000年,与“法轮功”邪教组织密切相关。“法轮功”组织那位专制创始人(李洪志)曾写道:同性恋是“令人厌恶的”和“肮脏的”(参见“邪教教育研究所”网站《“法轮功”是邪教吗》一文)。

《大纪元时报》一直在利用社交媒体宣传“匿名者Q”“停止偷窃”和反疫苗等阴谋论。

苏姗女士使用来自极右翼邪教媒体的故事,要求废除华盛顿州一项法律,该法限制有害且遭到批判的性别认同转换疗法,并保护医疗隐私。然而,像美国医学会和美国精神医学会这样的专业组织,却以压倒性优势接受了遭《大纪元时报》反对的标准性别认知障碍治疗法。

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美国总统)选举中,我们本地的阴谋论者们将会忙于散布从像《大纪元时报》等不可靠来源得来的流言蜚语。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去竞选学校董事会、市议会及其他公共决策职位。

再强调一次:在这个充斥虚假信息的破坏性时代,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检查故事、声明和所谓“事实”的来源,并据此做出相应投票。

塞奎姆居民:玛莎·马奎尔(Marsha Magu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