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动萃要
时事资讯
街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青风若水 -新闻中心 -时事资讯
俄“新西伯利亚在线”网站登载批评文章“法轮功”信徒发恐吓信

文档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9-12 15:10:33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9月6日消息,通讯员:高山】2023年8月30日,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在线”网站(newsib.net)布文章称,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在线”网站编辑部收到一封来自“法轮功”邪教信徒的恐吓信,要求删除一篇关于涉及“法轮功”邪教的文章。

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在线”网站因发表新西伯利亚著名反邪教专家大祭司亚历山大·诺瓦帕申的演讲而遭到“法轮功”邪教信徒的恐吓。恐吓信来自一位名叫Halina Svetlova的“法轮功”信徒,她以虚假媒体文章为借口要求杂志社删除相应文章,恐吓信发出后,她随即注销了自己的邮件地址。

在与俄联邦新西伯利亚地区法警局人员联合举行的会议上,俄罗斯东正教新西伯利亚教区亚历山大·涅夫斯基教会大祭司亚历山大·诺瓦帕申发表演讲。根据诺瓦帕申的理解,“法轮功”邪教组织危害俄罗斯居民的身心健康,同时指出,俄罗斯的一些大城市目前仍有注册名为“法轮大法”的组织。俄《新西伯利亚》杂志社登载了诺瓦帕申大祭司的这篇演讲。

“法轮功”邪教头目为李洪志,信徒称他是所谓的“宇宙主佛”,其标志“转法轮”符号代表法轮在人的腹部旋转能够使人获得健康。该邪教信徒声称,他们的教义是建立在中国气功的基础上。但“法轮功”为什么会被中国政府取缔,其头目因何逃往美国?事实上,该邪教与中国气功不仅不同,而且完全相反。

对于“法轮功”邪教信徒在发出恐吓信后注销邮箱地址的行为,大祭司亚历山大·诺瓦帕申认为:“不要理会‘法轮功’邪教信徒的要求,也不要害怕他们。这是典型的恐吓行为,是精神控制的表现。‘法轮功’邪教组织是一个危险且邪恶的教派。曾有消息指出,‘法轮功’邪教信徒在习练‘法轮功’后自杀,这些信徒认为自己会从‘法轮功’中受益,但结果却以牺牲健康、损失财产,甚至丧失生命为代价。”

事实证明,这不仅仅是大祭司一个人的观点。自2020年起,俄罗斯总检察长办公室裁定七个“法轮功”相关组织为俄境内不受欢迎组织,禁止其在俄境内活动。这些不受欢迎组织的活动将对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